SYSTEX 精誠資訊 |首頁|Q&A|聯絡我們
       
一、 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資訊及其相關任何功能(以下簡稱「本服務」)目的為提供資訊,非供交易或投資之目的,透過本服務獲得之資料僅作為參考,非供使用者之投資買賣建議,基於前開資料之任何交易或投資決定,使用者須自負風險及盈虧,本網站亦不負任何責任。
   
二、

本網站資訊源頭來自(包括但不限於)台灣證券交易所(TSE)、台灣期貨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櫃檯買賣中心(OTC)、財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商晨星亞洲有限公司等,而本服務內容僅為提供資訊服務,本網站及資訊提供者對於所有經由本服務傳送之資訊之正確性與適用性均不負擔任何責任,並不保證所有資訊之準確,對於任何不準確或錯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 使用者對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不保證本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本服務倘若出現傳輸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造成貴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或無法使用、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四、 當您本網站下載之圖片、檔案及其他資料,須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軟硬體之損壞、資料遺失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網站無法保證藉由網際網路所傳送或儲存的資料將完全完整無誤。您須自行備份所需資料,本網站不擔保您放置於本網站上之文字、圖片、資料不會遺失、毀損或被誤刪,如有前述情形時,本網站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五、 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時,可能會接收到部分廣告訊息(包括任何從本服務連結、下載或直接於本服務所獲得)。所有的廣告資訊或內容均係由廣告主或廠商所提供,對於廣告內容的真偽、可信度或其所涉及之投資、購買等建議,您須自行判斷,本網站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及或可靠性;且對於您透過本網站或其他會員所發表之資訊、內容或廣告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並不代表本服務、本網站或本公司觀點,亦不對其負責。
   
六、

本網站得保留隨時修改所有服務條款及聲明書之權利,並將更新公佈於本網站之相關網頁。

   
七、

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無論係有償或無償,得不經通知,且無需任何理由,得隨時修改本服務一部或全部之權利,對於貴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均不負責。

   
八、 本服務所提供的所有免費服務,對於因技術錯誤或資料刪除後的損失, 並不負上任何責任。
   
九、 任何包含從本服務連結、下載或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並且,對於使用者透過本服務上內容或廣告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本公司亦不負責。
   
   
   
0517盤勢週筆記: 不妙!!
量能退潮、反彈力道不夠、易形成盤跌!!
影響大盤多空因素:【利多】兩岸貨幣清算,暑假前修訂/第8次江陳會,於6/24在台北舉行 【利空】歐元區4月PMI下滑,來到13個月新低/希臘違約危機再現/摩根大通投資虧 損20億,本季可能賠30億美元/台灣4月進出口較去年同期減少6.4%/油電雙 漲,工業用電上漲,企業成本上升/中韓FTA,5月開始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