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X 精誠資訊 |首頁|Q&A|聯絡我們
如何檢查您網路?
方式一:
     
  1、 在您的WINDOWS桌面上 Internet Explorer圖示上按滑鼠左鍵兩下。
     
  2、 在網址(D):後面打入https://tw.yahoo.com按下 鍵會出現下【圖一】,
或是打入https://www.msn.com.tw按下 鍵會出現下【圖二】。
     
   
    【圖一】
     
   
    【圖二】
     
  3、 不管進那一個網頁,進去後請去按「新聞」,在新聞網頁上,如果可以進入, 那麼新聞網頁會有當天日期;若出現如下【圖三】則表示您尚未連上寬 頻,請檢查您的寬頻網路。
     
   
    【圖三】
     
     
方式二:
     
  1、 在WINDOWS桌面左下方,按「開始」並選「執行」,會出現如下【圖四】
     
   
   

【圖四】

     
  2、 如果您是使用Windows 98、ME請打入COMMAND按下「確定」,如果您是使用 WindowsXP、2000請打入CMD按下「確定」;若輸入正確則出現如下【圖五】
     
   
    【圖五】
     
  3、 在該畫面上輸入ping 168.95.1.1 –t ,若是出現如【圖六】所示,表示已 連上寬頻。
     
   
    【圖六】
     
【注意】:
     
  1、 狀況很好:平均time值在10~70ms大概是128k以上的速度(如上【圖六】)。
     
  2、 狀況不佳:若平均time值在500ms上的速度表示連線狀況低於轟天雷最低需求。
     
  3、 有一行出現Reply time out字樣,表示您的寬頻有瞬斷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