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X 精誠資訊 |首頁|Q&A|聯絡我們
一、無法連線/連線中
Q1、轟天雷連線出現”連線狀況不正常”
答: (1) 請先離開轟天雷,執行”檢查網路”步驟,觀察寬頻是否有連上線。檢查寬頻ATU-R的 WAN LINK或ADSL燈號是否不亮或有其他燈號亮紅燈,請把ATU-R電源重開,若您的ADSL撥號連線後如還是上不了網,請聯絡您的寬頻廠商。
     
  (2) 若檢查網路正常,請至主畫面選擇「備源登入」,更換主機連線位置試之。
     
     
Q2、轟天雷連線出現”IP位置不合法”
答: 請來電精誠金融客服處協助您重新設定連線位置。
   
   
Q3、寬頻沒問題但轟天雷進不去主畫面,需要遠端遙控服務維修...
答: (1) 如Windows桌面上有”轟天雷維修用”的圖示,請來電精誠金融客服處,再按 下該圖示進行遠端遙控。
     
  (2) 在”我的電腦”圖示內”本機磁碟(C:)”或”本機磁碟(D:)”進去後找到轟天雷BGVS目錄,內有一個2VNC.BAT檔案,執行後亦可進行遠端遙控。
    【注意:平常若無執行上述程式時,本公司無法連至您的電腦,敬請放心!!】
     
     
Q4、進入系統,自動登錄後顯示”無寬頻版使用權限”…
答: 連線時轟天雷系統保護卡之卡號均會經過電腦識別,若使用期限到期而尚未續購者, 電腦會自動關閉權限,並出現此一訊息。另外,也可能出現卡號有誤,電腦無法識別的狀況,請與精誠金融客服處聯絡。